企业详情

首页 > 企业详情 >北京冠鼎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北京冠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原“华人教育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华人教育是由英国艾尔法创新有限公司(Alpha Innovative Limited)与人民教育出版社共同投资创办的中外合资企业。 冠鼎科技一直从事互联网方面的技术研究、开发和应用,是国内众多企业和单位在网络安全、数据库规划、互联网平台研发、软硬件集成等方面技术提供商。 2014年初公司开始致力于医疗互联网+,2016年公司在引进新一轮战略投资后,开启人工智能方向领域的研究和应用,重点专注于深度学习、数据挖掘、图像识别三个方向,为企业互联网+提供云计算和大数据等不同方向的服务。 目前技术团队约四五十人,核心技术骨干有来自华为、三星、猎豹、京东和百度的技术大咖。 公司技术研究的主攻方向:医疗互联网+和人工智能。 公司目前已经启动上市计划。

公司信息

单位名称:北京冠鼎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郭女士

电话:15810693261

传真:

邮编:

邮箱:xxguo@beta-ai.com

规模:100-200人

单位性质:其它企业

所属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网站:

单位地址:通州宋庄镇双埠头村示范级园林内贝塔创客工场(原桃花村俱乐部)

地址信息

LOGIN登录

忘记密码 企业注册

LOGIN登录

提示:请先登录,才能进行操作!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