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首页 > 企业详情 >北京优家宝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优家教育简介 优家教育是中国顶级儿童家庭教育服务机构,数十年专注于中国菁英群体0-6岁子女的成长需求研究。 我们为家中有0-6岁儿童家庭提供上门私人定制式的家庭教育服务。以家庭为中心,为儿童的完整成长、全面发展创造真正个性化的“家庭教育微环境”。为父母培养人格健全、性格良好、拥有较好适应能力的儿童提供实际的、长期的、系统的帮助。 二、服务优势 全方位立体化测评,个性化定制,课程更有针对性,效果更显著。 提供上门服务,宝宝感觉更安全,父母时间安排更灵活。 三代人共同成长,创造优质家庭教育微环境。 三、我们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1、习惯养成,日常养育指导; 2、定制游戏方案; 3、玩具推荐和指导; 4、绘本阅读和阅读习惯培养; 5、常见养育问题解答。

公司信息

单位名称:北京优家宝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杨羽洁

电话:15801391635

传真:

邮编:

邮箱:yangyujie@yougababy.com

规模:50-100人

单位性质:高等教育单位

所属行业:教育、卫生和社会工作

单位网站:http://www.yougababy.com/

单位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甲1号

地址信息

LOGIN登录

忘记密码 企业注册

LOGIN登录

提示:请先登录,才能进行操作!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