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首页 > 企业详情 >北京芝麻派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北京芝麻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教育公司,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以在线模式为全国中小学家庭和学校提供专业的教学服务,产品主要包括学科培优课程、素质培养课程及在线个性化学习辅导工具,是在线教育行业最具创新能力的代表之一。 2014年至今,在创始人霍亮先生(新浪网创始成员,曾担任新浪互动社区事业部总经理)的带领下,通过与教育行业资深专家的合作,狸米数学先后推出狸米学习、狸米教师和狸米直播课等高端产品,并与国家教育部数学教育技术应用与创新研究中心合作成立狸米研究院,此后又获得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攻关项目子课题暨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十三五规划重点课题;2016年狸米顺利通过中央电教馆2016“数字校园综合解决方案”检测认证。此后狸米数学产品在全国获得了广泛的应用和推广,截止2016年底,应用狸米数学产品的学生已近千万。 作为极具创新能力的教育企业,狸米直播课一经推出就受到广泛的关注,其新颖的授课方式、顶级的师资能力、专业的教研内容,深受家长和专家的认可和赞许。

公司信息

单位名称:北京芝麻派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关欣

电话:13910001416

传真:

邮编:

邮箱:xiaozhao@limikeji.com

规模:500-1000人

单位性质:其它企业

所属行业:教育、卫生和社会工作

单位网站:job.limishuxue.com

单位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镇来北家园中关村开发建设集团2层

地址信息

LOGIN登录

忘记密码 企业注册

LOGIN登录

提示:请先登录,才能进行操作!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