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首页 > 企业详情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

公司介绍

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是农业银行在首都地区的重要分支机构,是首都地区主要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提供商之一。近年来,农行北京市分行奋发有为、攻坚克难,稳步推进经营管理各项工作,在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全力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三城四区”建设、冬奥会筹建、非首都功能疏解等战略落地。作为一家历史悠久、全面发展的国有商业银行的分支机构,本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坚持深耕首都“三农”,大力发展普惠金融,有力支持了首都实体经济发展繁荣。目前北京市分行下辖3家二级分行、20家一级支行和1家分行营业部,营业网点300余家,员工8000余人。 北京市分行始终秉承“诚信立业、稳健行远”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尚贤用能,绩效为先”的人才理念,诚邀全国优秀高校毕业生,携手奋进,相伴成长,共创辉煌。

公司信息

单位名称: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

联系人:朱老师

电话:01068353687

传真:01068353687

邮编:100010

邮箱:bjnhhr@163.com

规模:1000人以上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所属行业:金融业

单位网站:https://career.abchina.com

单位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13号

地址信息

LOGIN登录

忘记密码 企业注册

LOGIN登录

提示:请先登录,才能进行操作!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