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首页 > 企业详情 >上海艾瑞市场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艾瑞集团是专注于中国互联网及全球高成长领域的洞察咨询与企业服务集团,业务领域包括大数据洞察与预测、行业研究与企业咨询、投资与投后服务等。艾瑞集团成立于2002年,由杨伟庆创立。经过十几年的快速发展,为数千家企业客户提供多元化的企业增值服务,已经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大数据洞察与企业智慧服务平台。艾瑞集团致力于改变中国企业未来50年的全球地位,汇聚全球数据与智慧,链接优秀人才,构建智慧服务生态,打造一个中国人创立的世界级品牌。艾瑞集团总部设在北京及上海,拥有一支具备深厚行业服务经验的管理团队,员工超过400名,在广州、深圳、成都、杭州、南京、厦门等地设有区域办事机构,海外在硅谷设立有分支机构。 作为国内最知名的互联网研究咨询机构,我们不会轻易漏掉任何一个在我们看来有潜力有素质的人,我们希望寻找到最有潜力和最适合公司的人。希望我们找的就是你! 公司福利待遇: 公司实行五天工作制,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同时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国家法定假期及公司福利假。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各种培训学习课程和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欢迎更多愿意投身互联网研究行业的人们,加入我们,让我们一起见证互联网的力量!

公司信息

单位名称:上海艾瑞市场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洪迪

电话:18201477731

传真:

邮编:

邮箱:hongdi@iresearch.com.cn

规模:200-500人

单位性质:其他

所属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网站:https://www.iresearch.cn/

单位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soho2期B座三层

地址信息

LOGIN登录

忘记密码 企业注册

LOGIN登录

提示:请先登录,才能进行操作!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