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首页 > 企业详情 >无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无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无量科技”)2011年成立于北京,是一家专注于科技咨询类的大型国有控股企业。 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政府政务服务优化、流程再造优化、系统建设、公用事业智能系统建设等细分领域。广泛服务于大数据局、行政服务中心、信息中心等政府客户及中央企业和金融机构等。鉴于多年来持续深耕市政民生领域,对政府部门运行、流程再造优化有全面深刻的理解,并获得客户极大好评。 公司目前为国内顶级的政府领域咨询机构,获得国家相关部委高度认可。公司承接多项国家部委系统开发建设、课题研究及咨询业务。在部分省级政府部门及地方政府也承担着大型系统集成开发项目及综合改革建议咨询项目。 公司通过集团本部及旗下分支机构为公共事务领域、商业领域的优质客户群提供技术服务以及咨询服务,旗下包括技术支持事业部、数据分析事业部、公共事务咨询事业部、商业数据开发事业部,集团员工人数现已达到数百人。 无量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肩负着 “引领全国公共事务管理全面进入科技时代”的使命,始终坚持“立足科技创新、探索改革路径、助力公共事业”的价值观,致力于解决公共事业中的重要议题,凭借扎实的科技素养,超前的创新意识、身体力行的实践精神和丰富的研究成果享誉业界。

公司信息

单位名称:无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陆瑶

电话:17611631132

传真:

邮编:

邮箱:xiaoyuanzhaopin@infin-tech.cn

规模:100-200人

单位性质:其它企业

所属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网站:

单位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立路30号仰山公园体能楼

地址信息

LOGIN登录

忘记密码 企业注册

LOGIN登录

提示:请先登录,才能进行操作!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