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首页 > 企业详情 >深圳市赢时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公司介绍

赢时胜全称“深圳市赢时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深圳,是目前国内知名的金融IT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是深圳市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2013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300377)。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紧随金融行业发展,以技术为驱动力,专注于金融行业IT系统的研究、开发及服务,核心业务主要是金融机构资产管理和托管业务系统的应用软件及服务,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90%,核心产品核算估值、资产托管等先后在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中获得“中国软件金奖”。多年来,赢时胜以技术服务为核心,贴近市场需求,不断发展壮大,已服务银行、证券、信托、保险资管等300余家各种类型金融客户,业务遍及全国,员工超过2000人,并在北京、上海、成都、长沙设有分公司。

公司信息

单位名称:深圳市赢时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联系人:赵文彬

电话:15732054698

传真:

邮编:

邮箱:zhaowenbin@ysstech.com

规模:1000人以上

单位性质:其它企业

所属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网站:www.ysstech.com

单位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平房乡达美中心T2楼15、16层

地址信息

LOGIN登录

忘记密码 企业注册

LOGIN登录

提示:请先登录,才能进行操作!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