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首页 > 企业详情 >英国品诚梅森律师事务所驻北京代表处

公司介绍

作为建设和工程领域以及基础设施和能源项目的领先律所,我们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我们在为承包商、项目公司、开发商、公共机构及其他在中国运营的海外公司提供法律服务方面拥有极高的声誉,远非其他律所所能相比。我们的客户包括全球大型承包商前50强以及许多公私部门的客户。 我们目前是亚洲建筑工程领域的最佳律所之一,在全球拥有26家办事处、2000名律师。他们分别来自欧洲、亚太、中东和非洲。30余年来,亚太一直在我们的国际战略中占据核心地位,我们已在该地区设立了北京、上海、香港、新加坡、悉尼、墨尔本和珀斯办事处。 我们专注于基础建设和能源行业,凭借对行业的深刻洞见和密切关注,我们能在项目的全生命周期为客户提供法律服务,尤其擅长项目投资、开发与融资、争议解决、合规及公司法律服务。凭着丰富经验,我们是众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中国和国际企业在跨境交易的首选律所。

公司信息

单位名称:英国品诚梅森律师事务所驻北京代表处

联系人:杜玥

电话:18511765125

传真:

邮编:

邮箱:Yue.DU@pinsentmasons.com

规模:50人以下

单位性质:其他

所属行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单位网站:www.pinsentmasons.com

单位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京东城区建国门北大街8号华润大厦1008室

地址信息

LOGIN登录

忘记密码 企业注册

LOGIN登录

提示:请先登录,才能进行操作!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