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首页 > 企业详情 >北京和兴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介绍

北京和兴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于2006年4月25日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元,总部设在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116号嘉豪国际中心C座805室。下设北京和兴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和兴源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北京财金绩效管理与评估服务中心,并在上海、广州、成都、沈阳等城市设有多个办事处。 目前和兴事务所从业人员近300人(不含办事处),其中: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税务师,注册建筑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咨询师100余名及全国行业领军人才数名,多人担任国家财政部、科技部、工信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等机构的专家委员,和兴事务所布局咨询、审计、代理、造价等业务板块,客户遍布全国各地的政府、企业及社会团体组织,先后取得财政部、国税总局、教育部、科技部、工信部、卫健委、国资委、民政部、商务部、公安部、生态环境部、农业部、军人退役事务部、应急管理部、军委后勤保障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高法高检等中央和国家机关,以及北京市(区)各委办局提供咨询等相关服务入围资格。 经过十多年的长足发展,和兴在业务规模、执业质量和社会形象方面都取得了不俗成绩。2017年度和兴就已经入围在中注协全国前百家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排名。“和兴”始终坚守以“以人和、以事兴”的创业初心,服务为本,聚团队之力量,借专业之优势,一如既往向市场传导正能量,全心全意向客户输出优质产品和服务。

公司信息

单位名称:北京和兴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何维新

电话:18611810910

传真:

邮编:

邮箱:heweixin@hexingcpa.com

规模:200-500人

单位性质:其它企业

所属行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单位网站:www.hexingcpa.com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116号嘉豪国际中心C座805室

地址信息

LOGIN登录

忘记密码 企业注册

LOGIN登录

提示:请先登录,才能进行操作!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