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首页 > 企业详情 >新投华瀛集团

公司介绍

企业介绍 我公司是由上市公司永泰集团和新疆国资委控股新投集团共同出资成立的混合所有制企业,将联合股东双方的优势战略资源,实现人才、资金、市场、客户、经验、品牌的融合,建立以综合流通贸易、系统金融服务和产业投资开发三大板块为主的业务体系,以石油化工产品为依托,致力于打造集贸易、仓储、物流和金融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平台。 聚焦以乙二醇、二甘醇和天然气为核心的石化产品,打造拳头产品,在领域内形成企业知名度,逐步向产业链上下游延伸,实现供应链集成服务转型;同时以收购、战略联合与自建自营相结合方式精准介入科技创新项目、新能源实体、智慧仓储物流以及核心区域资产领域,实现全产业链各个节点增值。新投华瀛在北京、上海、深圳、乌鲁木齐、启东设立运营中心和分子公司,在化工小品种领域确立了靠前的经营地位。 2020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7.6亿元,实现利润总额513万元。投资了平湖八佰伴项目、航天长信和聚乾电动车生产企业,参与了商业银行资产包处置,与宝湾物流联合投资获得稀缺物流地块,取得了可观的收益和良好的增长预期。2020年公司由大宗贸易平台转型为投资平台,成立了翰潮资本,打造募、投、管、退四大投资能力,吸引了优秀人才,组建了财富团队,优化了员工结构。建立以供应链为主体,金融、投资与资产管理为重要组成部分,各版块并驾齐驱的业务体系。投资平台将平衡发展募、投、管、退四大能力,使投资能力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横向上与内部实体产业配合,实现产业之间的协同发展,达到“1+1>2”的效果,纵向上与外部资本市场及产业相融合,相互扶持,做好产业链延伸。

公司信息

单位名称:新投华瀛集团

联系人:马骥云

电话:13911172246

传真:

邮编:

邮箱:HR@chintegroup.com

规模:1000人以上

单位性质:其他

所属行业:金融业

单位网站:http://www.xthypetrochemical.com/

单位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中国锦39层

地址信息

LOGIN登录

忘记密码 企业注册

LOGIN登录

提示:请先登录,才能进行操作!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