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星期四

6月 09

中华女子学院2022年就业及实习专场网络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2-06-09来源:招生就业办

我校定于202261309:0061917:00举办BJBYS成功就业——中华女子学院2022年就业及实习专场网络双选会,现已开放用人单位进行双选会网络报名通道,6月10日我们会通知最后入选企业,请密切关注我校就业信息网公告。


举办时间及形式

场次名称:BJBYS成功就业——中华女子学院2022年就业及实习专场网络双选会

举办时间:202261309:0061917:00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10日前

网络双选会举办网址为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bjbys.net.cn


注册和报名参会方式

用人单位参会报名,请登陆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bjbys.net.cn)首页,点选右上角“单位登录”按钮进入用户登录及注册页面,进行用户注册,添加岗位需求,报名参会等。


媒体宣传

“中华女子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jy.cwu.edu.cn;

“中华女子学院创业就业微空间”微信公众号;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bjbys.net.cn;

“成功就业”微信公众号。

LOGIN登录

忘记密码 企业注册

LOGIN登录

提示:请先登录,才能进行操作!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