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星期四

6月 30

【调研】2022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培养质量、就业服务及社会需求调查问卷

发布时间:2022-06-30来源:招生就业办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首先非常感谢贵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关心与培养。为更加全面、准确地了解贵单位对2022届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培养状况、就业服务的评价,以及对未来人才的需求情况。在北京市教委的指导下,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开展2022年用人单位问卷调查工作,请在百忙之中填写此份问卷,感谢您的支持!

我们竭诚为贵单位提供最好的服务,推荐最满意的人才,祝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

一、调查时间:2022年6月30日-2022年10月15日

二、调研对象:用人单位

三、调查方式:

公开链接网址调研:直接点击如下链接或者扫描二维码进行答卷

https://byswj.zkey.cc/dw2022?dm=1114900


本次问卷调查对接受调查的用人单位信息将严格保密,调查所获的所有信息仅做分析研究之用。请用人单位按照实际情况,如实填答问卷。敬请支持。本页面仅做验证调查真实性及通知之用。

再次感谢您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中华女子学院创业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6月30日

LOGIN登录

忘记密码 企业注册

LOGIN登录

提示:请先登录,才能进行操作!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