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星期二

12月 27

关于2023年起取消就业报到证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27来源:招生就业办

各学院、已毕业学生: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2213号)、《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25号)与《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京教学〔202221)要求,2023年起,不再发放《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和《全国毕业研究生就业报到证》(以下统称就业报到证),取消就业报到证补办、改派手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要求

档案在校,且需要申请办理报到证的毕业生,请最晚于1229日前向所在学院老师提交准确信息,学院审核汇总后于12291700前报送至jiuye@cwu.edu.cn1230,学校向北京市教委申请开具报到证。

二、办理范围

1、档案在校、毕业年份为2020-2022年的毕业生,申请办理抬头为工作单位(需提供相应材料)或生源地人才的报到证。

2、档案在校、毕业年份为2019年及之前的毕业生,申请办理抬头为生源地人才的报到证。

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

2022-12-27

LOGIN登录

忘记密码 企业注册

LOGIN登录

提示:请先登录,才能进行操作!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