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选会

首页 > 企业招聘 >双选会

星期五

4月 16

中华女子学院2021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春季校园线下综合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来源:就业中心

开始时间—结束时间: 2021-03-31 14:10—2021-04-16 16:00

举办时间: 2021-04-27 13:30

规模: 90

内容描述:

我校定于2021年4月27日(周二)下午13:30举办2021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春季校园线下综合双选会,现已开放用人单位进行双选会网络报名通道,4月9日我们会通知最后入选企业,请密切关注我校就业信息网公告。

中华女子学院地处首都北京,是全国妇联主管的中央部属高校,是新中国成立后的第一所公办全日制本科女子普通高等学校,是女性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目前除女性学专业在本科第一录取批次招生外,其余各专业均在本科第二录取批次招生。

主意事项:

注意事项:

1.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4月9日16:00

举办时间:2021年4月27日(周二)13:30-16:00(签到时间为12:10—13:30),超过13:40未到场的用人单位,中心不再为其保留展位,有权自主使用。(4月9日我们会通知最后入选企业,请密切关注我校就业信息网公告,未入选的企业请勿自行前往)

2.地点及交通:中华女子学院教学图书楼南侧和北侧室外。

学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东路1号(13、538、386、928、569路公交育慧东路站下车即到)。

因疫情常态化管理,故需要参会企业于4月23日前提供参会人员的核酸检测结果(核算结果需要4月27日前7天内的检测结果)、健康宝状态、返京是否超过14天、14天内是否与境外入境人员接触、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进校车辆车牌号等,以上信息发到邮箱career@cwu.edu.cn

因校园场地有限,车位紧张,建议参会人员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来出席。如果开车,请务必提前3天来电提前告知车牌号,并自备车证。车证为A4纸(横向设置)打印的“11-12”(黑体,字号大小为200),请将车证张贴或放置于车前窗,从学校东门进入,进入校门后有路标指引,停车时请按照引导人员的引导停车。

3.费用:为答谢广大用人单位长期以来的合作支持,本次双选会免收参会费用。

4.会务服务:中心对每家入选单位免费提供1个1 m *2 m的展位(1张桌子,2把椅子),各单位参会代表人数请不要超过2人。中心会以用人单位提交的招聘简章为准制作会刊提前发放给学生。学校不提供电源。

5.用人单位注意事项:展位横眉显示用人单位名称,为保证效果,请您务必携带相关宣传海报(如单位介绍、招聘岗位等)。宣传海报可张贴在展位的后背墙上(建议尺寸:0.9 m宽 *1.2 m高),我们会在现场提供张贴工具,同时会有会务服务人员辅助您做好有关工作。

请用人单位查看https://mp.weixin.qq.com/s/O8nZ0Rlx9uxc-S09tutz8A,根据我校2021届毕业生的专业提供相匹配的就业岗位,报名双选会填报各岗位需求同时,请标注其薪资待遇。4月9日我们会通知最后入选企业,请密切关注我校就业信息网公告,未入选的企业请勿自行前往

咨询电话:010-84659230,或者邮箱:career@cwu.edu.cn,周老师 。

附:双选会报名注意事项

创业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3月31日

LOGIN登录

忘记密码 企业注册

LOGIN登录

提示:请先登录,才能进行操作!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