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首页 > 企业详情 >北京华京大厦有限公司木棉花酒店

公司介绍

北京华京大厦有限公司木棉花酒店是一家高级精品商务酒店,系香港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是香港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开办香港木棉花酒店、深圳木棉花酒店、无锡木棉花酒店后、徐州木棉花酒店、北京木棉花酒店、白洋淀木棉花酒店等,在北京推出的第一家拥有木棉花品牌的酒店,创建了全新的服务理念,入住的客人可享受到专业商务酒店服务、风格卓越的用餐环境、运动及休闲设施。庭院式酒店布局,使客人在紧张工作之余,充分放松身心与自然生态环境接触的非凡感受。酒店位于东华门大街,坐落于故宫东门外,毗邻王府井商业中心,周边名胜遍布,其独特的城市景观资源和深厚的人文气息,令您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北京华京大厦有限公司木棉花酒店融时尚、现代、简约于一身,庭院式酒店设计风格,优越的地理位置,精良的硬件设施,良好的英文会话氛围、贴心的管家服务给您带来不同反响的感觉。

公司信息

单位名称:北京华京大厦有限公司木棉花酒店

联系人:宋女士

电话:15713978317

传真:

邮编:

邮箱:bjhr@hotel-kapok.com

规模:50-100人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所属行业:住宿和餐饮业

单位网站:http://www.hotel-kapok.com/

单位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华门大街16号

地址信息

LOGIN登录

忘记密码 企业注册

LOGIN登录

提示:请先登录,才能进行操作!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