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首页 > 企业详情 >大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西四环中路证券营业部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大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中国证券史上最早成立的证券公司之一。通过全牌照综合经营,全方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现旗下共有46家营业机构和3家控股子公司,覆盖国内重点城市的机构布局,为近百万客户提供全面、优质、专业的综合金融服务。 营业部简介: 大同证券北京营业部成立于2008年,位于西四环中路,临近长安街沿线。北京营业部拥有一支专业的服务团队,是大同证券互联网渠道落地营业机构之一。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证券服务,可以开展各类业务。北京营业部公司氛围融洽,同事之间相处和谐,同时员工秉承“诚信立业,稳健经营,规范发展,求实创新”的宗旨,与公司共同进步。

公司信息

单位名称:大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西四环中路证券营业部

联系人:李济航

电话:18612702727

传真:

邮编:

邮箱:bjyyb_hr@dtsbc.com.cn

规模:1000人以上

单位性质:其它企业

所属行业:金融业

单位网站:www.dtsbc.com.cn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39-7号

地址信息

LOGIN登录

忘记密码 企业注册

LOGIN登录

提示:请先登录,才能进行操作!

忘记密码